alazonikos9

如果发的东西能让你开心就好啦
新学期好忙好忙,缘分更新

人造香水

非典型ABO文学,全文3k,通篇造谣,Brett视角的患得患失文学大概

 

A eddy x B brett

————————————

 

summary:Brett闻到了属于他们的味道。

 

————————————

 


 

  

  1




  众人知道Eddy和Brett在一起的时候,像是在湖水中撒了一把沙子,也许掀起了一点的水花。




  仔细想想他们相识相知十几年在一起不奇怪,水花主要是出现在刚认识的朋友身上。不太熟

的朋友的固有印象认为像Eddy这种alpha大多都应该是找个香香软软的omega组建家庭,而不是Brett这种散发这生人勿近气场的beta。




  “hey,这样说别人的伴侣很不礼貌噢!”每次听到这种言论Eddy都会假装生气的叉腰,如果对方是中国人,则还会带着软软的台湾腔。




  “他说的也是事实”Brett对此没有什么反应,“让他说呗,没什么东西会改变。”


  




  2




  形形色色的人都说Eddy信息素的味道很好闻,而他的伴侣不知可否,不做评价,也做不出评价。




  Brett曾经以“说不定有些人的分化来的就是比较晚呢?”来欺骗自己,但那也是中学时期的事了。等到自己十五岁时,Eddy分化成了alpha,Brett也放弃了这个念头。




  Brett是个beta,他也乐意当个不争不抢的beta。




  beta的身份可以让他过着普通的生活,如果不当youtuber也可以普通的在随便哪一家乐团上班,不会被每个月的发情期困扰,可以无忧无虑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3




  不过这个身份也又不变的地方,就比如Eddy易感期来临的时候,闻不到信息素的Brett不能为其提前做个好准备,就算是后来暗暗算过周期,也经常被突如其来的易感期搞得手忙脚乱。更何况,beta在生理构造上也没那么容易接纳一个身强体壮的alpha,这对Brett来说或许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别的我都认了,陈韦承你这又是在发什么疯,这里的草莓可不是谎称琴吻可以混过去的,大夏天穿高领merch拍视频很热的好吗!”Brett坐在新布景的椅子上,看着反馈屏里自己脖子上的痕迹,尝试找个角度遮盖住大大小小的痕迹,“说真的,你是狗吧。”




  “dude,你不知道,你真的好甜噢”满足的Eddy看上去确实像一只轻摇尾巴的小狗。




  “算了吧,我确实不知道,因为我是个beta,”Brett又把领子往上提了提,放弃争论这个话题“我只能闻到在你我身上沐浴露的味道。”




  Eddy从椅子上测过身,摘下眼镜,把自己的脸埋在Brett的颈窝里蹭了蹭,“但就是很甜呀,我很喜欢噢”他深吸一口气,颈边温热的气体弄得Brett有点痒“蜂蜜牛奶味。”




  “当然,”Brett哭笑不得,揉了揉Eddy的头毛“不过这瓶沐浴露快用完了,大概半个月后我就会变成别的味道。”




  Eddy抬起头尝试和Brett对视“可是你不管变成什么味道,你闻闻我,我和你是同一个味道的呀,Eddy的味道永远和Brett一样噢。”




  Eddy的眼睛亮晶晶的,让Brett觉得颈边的风一路吹到了心脏的位置,在心里的G弦上轻轻拨动。




  他这是在说情话吧。


  




  4






  Brett说不介意自己闻不到信息素。




  但事实上,Brett私下找很多人问过Eddy闻起来是什么味道。




  从数学补习班上坐在前桌的小女生,到乐团记不清名字的二提,再到后来一起拍摄的独奏家们,都对Eddy的信息素给出了一致好评。




  Ray说Eddy的味道比想象中更浓烈,又一点淡淡的酒香,很清新很好闻。




  Hilary觉得Eddy闻上去不是路边随随便便能遇见的这个那个果香,反而像是人工合成的香水,表示如果市面上出现类似味道的香水一定会入手。




  大提琴首席Hyang却认为那是正在回甘的咖啡,清新又沁人心脾。




  甚至是他们的粉丝,Brett有时候在寻找LingLing40Hrs的素材时,也会在Reddit上看到偶遇的粉丝大赞Eddy的味道好闻。




  好像所有人都知道那是Eddy的信息素,是他的标识,可是Brett想象不出来,他只是个beta。


  




  5




  Brett或许有点在意自己的身份。




  其实有时候会想,自己会不会是Eddy的天选,说不定哪天LingLing在上会因为自己虔诚的练琴而改变体质变得突然能闻到信息素了呢?




  每当这时Brett都会有意无意的往Eddy的脖子上靠,试图闻到些什么,每次收获的却还只是沐浴露味,随不知情但Eddy也很高兴接受男友突如其来的亲密。




  至少在我的角度,我们还是同一个味道。




  Brett想。


  




  6




  最近Eddy好像很忙,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在录好素材后着急忙慌的出门了。但Brett向他询问发生了什么时,又变的支支吾吾,不像是愿意透露什么信息的样子。




  以十七年的交情发誓,Eddy绝对在打着什么他不知道的如意算盘,毕竟他最不擅长的就是憋笑。每当说着要迟到的冲出门时,Eddy的嘴角都挂着笑容,Brett看他不愿说也只能作罢。




  倒不是说Eddy肯定在做什么对自己不忠的事,但Eddy一定在瞒着他什么事情。




  不是在一起的纪念日,不是频道结成的anni,不是像是的第十八年,还有两个月才到三月显然也不是在准备生日礼物。Brett翻了个白眼,排除掉一个又一个的可能。




  于是身为beta的劣势又显现出来了。




  Brett闻不到信息素,自然也不知道这个前脚给他一个出门吻的男人身上会不会又别人的味道。




  于是他在客厅里发了会呆,走回属于他们的卧室打开衣柜,在不分你我的衣服堆里拿了一件看上去比较大的TwoSet周边把头埋进去深吸了一口,只有似有若无的洗衣粉味。




  但就算闻得到又如何呢,要是对方和自己一样都是beta自己还是分不出来。




  Brett开始和自己的假想敌较起劲来。要不明天开始去健身吧,悄悄戒掉BBT不告诉Eddy,学点拳击练习臂力也好,以后让Eddy什么事都瞒不了他。




  什么啊,

    Breet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7




  没等到Brett完成自己的健身大业,也没下定决心戒BBT,他就收到了一份来自Eddy的神秘礼物。




  两人没坐在拍摄的房间里,而是在客厅席地而坐,软软的地毯让Breet觉得气氛稍微轻松了一些。Eddy递给Brett一个包装得层层叠叠的类长方体盒子给他。虽然相较前年圣诞节,这个礼物的包装来的更精细些,但还是能一眼看出它是出自谁的手笔。




  Brett不断翻看着礼物的正反面,试图从中找到一丝端倪,又抬眼看了看Eddy,收获了他一如往常紧张的脸。




  “dude搞什么啊,你才是送礼物的那个,为什么比我还紧张?”Brett打趣道,换来的是Eddy不断催促的撒娇。




  于是在Eddy热切的眼神中,Brett拆开了礼物的包装,黑色的盒子里躺着一瓶香水。


  




  8




  Brett其实没有用香水的习惯,可能应为两人都没那么讲究,也可能是因为Eddy那句无心的情话,他总是不希望自己身上有除了沐浴露意外的味道。




  所以Brett向Eddy投去了询问的眼神,不过后者不想做出相应的解释,只是继续催促他试试香水看看喜不喜欢。




  Brett只好拆开塑封好的包装,往自己的手腕轻轻喷了一些。




  香水的味道很陌生,不像是此前他闻过的气味,也没办法用他贫瘠的想象力来联想生活里常见的物品,甚至很难做出合适的比喻,硬要说的话,稍微符合他对Debussy的ClairDeLune所产生的意象,柔和又绚烂。




  手腕上香水的前调有点烈,带着若隐若现的攻击性,中调逐渐变得轻柔,尾调留下的余香则开始发甜,总的来说,是会让人心情愉悦的气味。




  应该是去找调香师人工合成的香水吧,Brett心想。




  “还蛮不错的,”Brett说“可你知道的,我不怎么用香水。”




  “啊,没关系,你觉得不错就行,”Eddy挠了挠头,在得知Brett不排斥这个这瓶香水后好像突然松了一口气。




  Brett觉得自己可能猜到了什么,低着头盯着手上的香水不说话。




  “其实这个是我信息素的味道啦。”Eddy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好似刚刚嘴巴抿成直线的人不是他一样的。、




  “之前刷Twitter的时候刷到一个很厉害的调香师,我就让他闻了闻我信息素的味道,问他能不能调出来。其实我也没抱太大希望啦。不i过他还真的蛮厉害的耶。”




  Eddy扶了扶眼镜,尾音不自觉地往上挑,如果他有尾巴,应该已经摇成螺旋桨了吧,Brett抽空想着。




  “我知道哦,Brett嘴上说不在意,其实还蛮想知道我信息素的味道嘛,所以我就送这个给你啦!”




  “你不太严真的而太好了,我还想要是你不喜欢我的味道该怎么办呢。”




  “bro你到底是在哭还是在笑啊?”




  Brett的身体因为笑而颤动了起来,在眼镜背后却掉着眼泪,零零星星的那些落到了香水瓶上。




  “...dude别哭了,我送你礼物可不是为了让你掉眼泪的,”Eddy说完便作势要抢Brett手里的香水“你再哭就是说你不喜欢这个礼物咯?那你还给我好了。”




  “你送给了我的,这现在是我的。”虽然知道Eddy不会收回这份礼物,Brett依然把香水用力的攥在手里,语气甚至像个小孩。




  等Brett抬头看向Eddy时,泪水甚至糊到了眼镜上,挡住了Eddy看向眼底的道路。




  于是他伸手把Brett的眼镜摘下来人在一旁的礼物包装纸上“喜欢也挺好的,”又把Brett揽进了怀里,我给了你,就是你的。


  




  9




  对我的爱情来说,信息素好像没那么重要。




  我和他同吃同住、有同样的同年、同样的过往,




  甚至有着同一个味道,




  Brett想。




  


 

评论(7)
热度(2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azonikos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