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zonikos9

如果发的东西能让你开心就好啦
新学期好忙好忙,缘分更新

简单的介绍

致力于让没有看过原作的家人吃上安利和能看懂我写的白开水作文。后续提及也会加在里面。


#MIU404


机动搜查队(来自维基百科):

警视厅机动搜查队,简称机搜,是便衣刑警驾驶着车辆在街道上进行巡逻的部队,负责在案件发生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初动搜查的部队。现在为每更24小时,3队轮更。

作为劳动改革的一环,警视厅决定,将机搜由3队增加至4队,目标是变成4队轮更。


志摩一未:

家中五兄妹中的二哥,前搜查一课的精英刑警,经过一些事后去驾校待了几年。会遵从绝对的理智,但稍微有点自毁倾向。

曾说出“不会买超过310円蜜瓜包”的豪言壮语。


伊吹蓝:

五感明锐但是不善言辞于是甩锅给直觉,腿脚很快的男人ww蜜瓜包爱好者,大家口中的笨蛋和野犬。曾经在奥多摩当过交警,因为突然的调令来到机搜。

家里意外的整洁,有整面墙不同的墨镜。
左:伊吹蓝       右:志摩一未


蜜瓜包号:

本来的小轿车在志摩一未和伊吹蓝执勤时,为了阻止路怒症患者冲向马路上的人群,用车相撞以求减速而报废了。被桔梗队长一顿臭骂后改用了方便蹲稍的蜜瓜包号0.0


蜜瓜包号上的蜜瓜包:

本来是没有的,这里是我的私设。

虽然车身上画了六种不同的蜜瓜包,但是实际囤货只囤了原味和开心果味的。具本人所说,无论客人要什么其他的口味一律问他要不要开心果的。

蜜瓜包之歌:叔叔的链接 p16

蜜瓜包号上播放的宣传歌曲,非常可爱,深受市民喜爱。


“兽”字连环杀人案:

从三十多年前开始的连环杀人案,被害者均在活着的时候被切下两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包裹尸体的布袋外挂着简体中文“兽”的字样。

按那场屠杀基督徒的说法,切掉这三根手指代表的被害之人不是人类,而是畜牲。


久住:曾说过“傻子才吸毒”的关西腔贩毒小伙,话术技巧很强,疑似是前国防软件工程的设计师之一,给很多程式开了属于自己的后门。除了“久住”还有“五味”“滨田”“特拉修"等化名,音译上都是“垃圾”。在2019年10月被捕。

阵马耕平:

四机搜的队长,401号车上和九重世人是搭档。曾在志摩一未未调去一搜时做过搭档。是组对的“门面”。酷爱乌冬面的男人,即使把煮乌冬的热水从窗户里倒下去也要在没有洗碗池的地方煮面。有着和家里人出游必定遇上通缉犯的debuff

九重世人:

《我的警察厅厅长父亲》受害者,被年轻时去错单位一心向往机搜的父亲塞进第四机搜。精英公务员,做机搜也认认真真穿着西装。是个好学的好孩子,会把学到的东西也写到自己的笔记本里。



#开端



循环:

在循环里的所有人失去意识后会开展新的循环,每次向前倒退一分钟直至发生关键节点,新的循环里除了在循环里的人的记忆外都会被调回到循环开始时的状态(如路人的记忆、金钱、饱腹感等),等到事件被完美解决后会自动消失。


肖鹤云:

心有小爱,正义感较李诗情弱,轻微的利己主义者,遇到李诗情后稍作改变,会因对方做出相应让步。因职业(游戏架构师)原因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记忆力,具有优秀的时间触感。更倾向于选择稳定且高效的生活状态。

曾经说过“塞尔达是天”


李诗情:

美丽校花,正义感较强,利他主义,会为了一些东西牺牲自己,否则会产生较大的自责、后悔感。收到年龄阅历影响做事较为天真,看到可能性便想做出对应的实际行动,不过在次次循环里也成长成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啦。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8月:因为“8”字反过来就是一个♾️的符号,所以被卢迪(老二次元兼猫奴)认为8月会是循环的高发期。

虽然我觉得只是因为八月日本高中生放暑假很有空所以漫画里喜欢在八月搞事就是了。


铃声:《开端》中的正常爆炸前会听到设置为卡农的电话铃声,多次循环里听到的铃声让肖鹤云和李诗情都有了不小的ptsd。 


警局:在初期循环时,肖鹤云和李诗情尝试向警察求助,以至于当时被没有进入循环的警察认为是嗑嗨了或者精神不正常,导致被关在警局审问室里好久好久。“准备药检”成了说最多次的话。

评论(1)
热度(3)

© alazonikos9 | Powered by LOFTER